分支机构: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重庆苏州
行业外语翻译
合同金融机电化学法律
简历标书机械生物图书
影视财务建筑医学物流
电力广告保险汽车电子
工程口译网站配音化工
石油科技翻译陪同论文
通讯冶金纺织能源地质

专项翻译

本地化服务

多语种商业信息

口译&同传

行业外语翻译
英语 日语 西班牙语
德语 俄语 意大利语
韩语 荷兰语 葡萄牙语
法语 罗马尼亚语 泰语
马来语 土耳其语 印尼语
塞尔维亚语 缅甸语 希腊语
挪威语 希伯莱语 越南语
阿拉伯语 瑞典语 波兰
芬兰语 丹麦语 捷克语
匈牙利语 塞尔维亚语

北京翻译公司当前位置:翻译公司|上海翻译公司|北京翻译公司>

翻译-北京翻译服务提供商----新译通翻译公司北京翻译公司上海翻译公司提供英语翻译 日语翻译

铁岭文化
铁岭市居省辖市,位于辽宁省最北部。地处东经122゜44'--125゜07',北纬41゜59'--43゜ 29'。南与沈阳市、抚顺市毗邻,北与吉林省四平市相连,东与抚顺的清原满族自治县和吉林省辽源市接壤,西与阜新市和内蒙古自治区的科尔沁左翼后旗及通辽市为邻。

本市东部为低山丘陵区,一般海拔在500至800米左有,有少数山峰海拔在800米以上,其中有西丰县境内的水砬子山海拔870.2米,是全市最高山。中部辽河冲积平原,土层较厚、肥力高,一般海拔100至200米。北部因与松辽分水岭相连,间以浅丘,呈波状平原,海拔在100多米。西南辽河出口处为全市最低处,海拔50米。西南与医巫闾山相连,海拔为200米以下,为低丘区。西北因受内蒙古沙漠影响,为沙丘地带。气候属中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平均气温5C゜至7.3C゜,平均降水量650毫米,自东向西逐渐减少。

铁岭有龙首山、帽峰山、柴河水库、清河水库四个较大风景区。其中,遐迩闻名的龙首山风景区,西窥城廓,东枕柴河,蜿蜒起伏十华里,纵贯银州南北,呈现一幅巨龙欲飞的自然影观。这里春季满山樱花、桃花、杏花和梨花,竞相开放,郁香醉人;盛夏绿草如茵,百鸟啼鸣;金秋松柏苍劲,红叶满山;隆冬白雪皑皑,银装素裹。四季秀美的自然景色与山中的亭、台、楼、阁相映成趣,使整个风景区到处充满诗情画意。清康熙皇帝东巡时路经此地,曾留下"雨余塞草自绿,日出山花更红"的赞美诗句。著名的慈清寺位于龙首山的北部山顶,相传始建于唐代,原名秀峰寺、水潮寺,清初改称为慈清寺。整个寺由正殿、东西配殿和醉翁楼组成一个四合院。正殿内有如来、观单、托塔李天王、韦驮和十八罗汉等塑像,西侧一间正房是三清观,里面有玉清无始天尊、上清灵宝天尊,太清太上老君塑像。醉翁楼是古时当地官绅们饮酒、赏景的地方。三十年代,慈清寺住持曾在日本取回大藏经一套藏于此楼,故也称为藏经阁。

铁岭"人杰地灵",历史上出现过许多名人。文学巨著--《红楼梦》前80回本著者曹雪芹(最新考证)后四十回作者高鹗,中国指头画创始人高其佩,明代守辽大将李成梁,苏联红军第一位中国团团长任辅臣,均为铁岭人;敬爱的周恩来总理少年时也曾在铁岭银岗书院就读。这是他第一次读书的学校,书院至今还保留有当年周恩来读书时的斋居及使用过的笔、墨、砚、桌等文物。现在的银冈书院已辟为"周恩来同志少年读书旧址",又称"总理纪念馆"。李先念、邓颖超、余秋里、杨尚昆、胡耀邦、李鹏等党和国家领导人都曾来此瞻仰。

铁岭经济发展

2006年—2010年是我市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目标的关键时期,也是全面建设新铁岭、大铁岭的战略机遇期,科学制定铁岭工业经济“十一五”发展规划,对于促进铁岭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一、“十五”期间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回顾
(一)、“十五”期间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成就
“十五”时期是全市工业经济改革和发展极不平凡的五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实施工业强市战略,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大力推进工业结构调整,全市工业经济取得了显著成就。
发展速度持续加快,运行质量明显提高。到2005年底,全部工业增加值实现95.6亿元,比“九五”末期增长2.8倍,年均增长22.4%,“十五”后两年工业增加值增幅(扣除价格上涨因素)年均在30%以上。工业增加值占全市GDP的36.8%,比“九五”末期提升9.3个百分点。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到557户,比“九五”末期增加352户。资产总值257.6亿元,比“九五”末期增加50亿元,增幅达24.2%。实现工业增加值83.3亿元,为“九五”末期的3.4倍,增加值总量列全省第11位。销售收入、实缴税金和实现利润分别是“九五”末期的2.8倍、1.6倍和2.7倍。全市有36户企业销售收入实现超亿元。
结构调整稳步推进,主导产业初步形成。“十五”期间全市工业完成固定资产投入146亿元,其中技术改造完成投资78亿元,是“九五”时期的2.9倍;实施技术改造项目343项,产业结构呈现较大变化。能源工业实现增加值41亿元,是“九五”末期的3.6倍,占全市工业增加值的42.9%;食品工业实现增加值14亿元,是“九五”末期的7.2倍,占工业增加值的14.6%,;先进制造及配套业实现增加值13.2亿元,是“九五”末期的6.6倍,占工业增加值的13.8%;建材工业实现增加值6.5亿元,占工业增加值的6.8%,比“九五”末期提升了3.3个百分点;化工医药业实现增加值5.5亿元,占工业增加值的5.8%,比“九五”末期提升了3.8个百分点;轻工纺织工业实现增加值7.2亿元,占工业增加值的7.5%,比“九五”末期提升了5个百分点,以上六大产业工业增加值占全市工业增加值的91.4%。
企业科技研发能力增强,技术创新取得较大成果。“十五”末期全市省级技术中心达到3家,开发新产品643个,比“九五”期间增长79%,获得国家专利957项,比“九五”期间增长52%。“十五”期间财政用于企业科技投入5076万元,比“九五”期间增长14.7%。
对外合作取得新进展,工业利用外资水平提高。“十五”期间,全市工业累计利用外资(按新口径)1.5亿美元,是“九五”期间的4倍,年均增长15%,“三资”工业企业220户,比“九五”期间增加206户。
企业改革进一步深化,民营经济快速发展。“十五”期间全市共有77户国有企业实现了改组改造,改制面达到100%。“十五”期末全市民营工业增加值实现30.3亿元,占全市工业增加值的36.3%。
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成效明显,循环经济开始起步。万元工业增加值能耗由“九五”末期的7.43吨标准煤下降到“十五”末期的5.67吨标准煤,年平均下降3%。万元工业增加值取水量由177吨下降到163吨,年平均下降3.5%。工业用水重复利用率由68%上升到75%,提高7个百分点。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率由20%上升到35%。资源综合利用实现产值4.2亿元,比“九五”期间增长2.5倍。
(二)、“十五”期间工业发展水平的总体评价
初步完成了工业化中前期任务,但工业经济总量仍然较低,列全省第11位,只占全省工业总量的2%,占全市GDP比重只有36.8%,低于全省平均水平近7个百分点。
工业经济主导地位已初步确立,但工业经济结构性矛盾仍然比较突出。资源初加工型企业多,深加工和高附加值的企业少;加工配套型企业多,生产终端产品少;传统产业多,高新技术产业少;“两电一煤”仍然是全市工业的主要支撑。地方工业缺少大型骨干企业,对全市经济发展的支撑和拉动作用仍然有限。
企业改革虽然取得较大成就,但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相适应的现代企业制度和法人治理结构还未完全建立,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还不强,缺少核心竞争力。
二、“十一五”全市工业发展目标及主要任务
“十一五”时期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纵观国内外、省内外经济环境对我市工业经济的影响,既是各种矛盾的凸显期,同时又是快速发展的机遇期。因此必须抢抓机遇,突出重点,实现超常规、跨越式发展,努力开创“十一五”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新局面。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为契机,以提升工业化水平为主题,以对外开发项目建设为动力,以“沈铁工业走廊”和“两大基地”建设为载体,以企业技术创新为中心环节,加速推进工业经济结构调整,精心培育主导产业,做大做强骨干企业,努力转变工业经济增长方式,基本形成布局结构合理,主导产业突出,区域特色明显,核心竞争力较强的工业发展格局,初步实现工业强市的目标,为建设新铁岭、大铁岭提供主要支撑。
(二)主要目标
工业增加值实现300亿元,年均增长23%,力争实现350亿元,年均增长30%。工业增加值占GDP的比重达到45%以上。工业税收突破40亿元,占地区税收收入的70%以上。完成工业固定资产投资500亿元,年均增长28%,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50%以上,推进重点工业项目建设500项。
新产品开发累计实现1000项,争创省以上优秀新产品20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达到10个,高新技术企业增加值要占全部工业增加值的20%以上,新创省级名牌产品30个,国家名牌产品实现零的突破。
民营经济增加值突破400亿元,年均增长30%,占全市GDP60%以上,民营工业经济增加值突破200亿元,年均增长30%,占全部工业增加值的70%,民营经济上缴税金突破40亿元,占地区税收收入的70%。

全市销售收入亿元以上企业突破100户,其中超10亿元的企业要实现30户,要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企业零的突破。5年工业企业累计利用外资3亿美元。

全市万元工业增加值能耗达4.3吨标准煤,降低20%,万元工业增加值取水量降低16%,工业用水重复利用率达到85%,工业固体废物利用率达到50%。
(三)战略任务
规划区域布局:加快“沈铁工业走廊”建设。即以铁岭县新台子镇至昌图县毛家店镇之间全长120公里的经济带作为主体,以铁岭市区至调兵山,开原市至西丰两条经济带为两翼,打造成以城市群为依托的经济隆起带。到“十一五”末期,全市工业经济初步形成布局合理、产业集聚、特色突出、优势互补的四大经济板块。即以铁岭县新台子为核心区的沈铁工业走廊先导区,形成高新技术产业、先进制造及加工配套、橡塑制品、新型建材产业区;以铁岭市区至昌图毛家店“102”国道沿线中心城镇和工业园区为主体的农产品加工产业带;以开原市至清河、西丰沿线中心城镇和工业园区为主体的特色产品加工产业带;以铁岭市区至调兵山中心城镇和工业园区为主体的能源化工产业区。
推进改革开放:深化国有企业产权制度改革,加快企业体制机制创新,建立和完善与市场经济体制相适应的现代企业制度。地方工业企业的国有资本全部退出,民营工业增加值占全市工业增加值的70%以上,形成结构比较合理,基本适应市场经济发展需要的企业组织结构,初步建立适应市场经济需要的企业微观主体。
加快技术创新:通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创新,加快企业技术创新步伐,使其成为铁岭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的主要动力和支撑。要积极培育一批引领行业发展,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龙头企业,掌握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行业关键技术。建立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公共技术服务机构健全的技术创新体系。到“十一五”末期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工业经济总量的比重达到20%以上,行业中的骨干企业技术装备、生产工艺和产品达到国内同期先进水平,重点行业的骨干企业达到或接近国际同行业先进水平。
促进资源节约:坚持资源开发与节约并重,把节约放在首位,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实现资源粗放型向资源节约型、资源一次利用型向综合利用型、环境污染型向清洁生产型“三个转变”。到2010年初步建立比较完善的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的政策支持体系;体制与技术创新体系和激励约束机制,全市经济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明显增强,经济增长方式进一步得到转变。
三、“十一五”重点产业布局
(一)做大做强煤电产业,打造辽宁能源工业基地
利用现有煤炭资源,合理规划开发,实现稳定发展,年产量保持在2200万吨左右,到2010年达到2500万吨左右,增加值达到30亿元,年均增长8%,销售收入达到100亿元,年均增长15%。重点抓好铁煤集团大平二矿、长城窝堡矿井建设。规划开发昌图亮中煤田,新建铁岭县双树子和孤山子煤矿,使地方煤矿产量达到340万吨,原煤就地转化率达到50%。抓好铁岭电厂二期工程、清电公司“以大代小”技术改造、调兵山煤矸石发电、昌图调兵山三个风力发电等项目建设,新增发电装机容量310万千瓦时。到2010年全市发电装机容量要实现500万千瓦时,电力工业增加值突破35亿元,年均增长15%。同时积极筹建铁岭电厂三期工程。到“十一五”末期,全市能源工业增加值要实现65亿元,占全市工业增加值的22%,下调21个百分点。
(二)大力发展化工医药业,使其成为铁岭工业的主导产业
积极推进铁煤集团37万吨聚丙烯煤化工、大连金信集团60万吨燃料乙醇、铁岭经济开发区30万吨乙二醇、铁岭天宏生物10万吨生物柴油等新上项目和昌图4000吨糠醇、铁岭县白羊化工纳米级碳酸钙、开原亨泰精细化工、华晨橡塑汽车配套制品综合改造等项目建设。抓好辽宁金丹药业现代中草药产业化改造、西丰天宏药业中成药、铁岭北亚药用大豆油等扩建项目。到“十一五”末期,化工医药工业增加值要达到60亿元,占全市工业增加值的20%,提升14个百分点。
(三)积极发展先进制造业及配套加工业,使其成为铁岭工业的支柱产业
重点发展改装车、起重机、粮食干燥设备、大型平板硫化机、大口径低压阀门、高低压电线电缆、军用钢气瓶、汽车零部件、优质特种钢、电解铜等产品。突出抓好陆平机器重型车、嘉鑫铜业10万吨电解铜、沈阳机床西丰铸造、隆达制铁4万吨树脂砂、清河特钢50万吨特种钢、辽河钛业5000吨海绵钛、铁岭县5英寸芯片生产线等新建和技术改造项目。到“十一五”末期,先进制造业(冶金、电子)及配套加工业增加值要实现60亿元,占全市工业增加值的20%,提升6.2个百分点。
(四)大力发展食品加工制造业,使其成为铁岭的产业化龙头产业
要充分利用铁岭丰富的粮食、畜禽和山野生资源,大力发展粮食畜禽加工、饮料、奶制品、有机食品加工业。要在提高综合加工能力的同时,逐步实现由粗加工向精深加工转变,由传统加工工艺向采用先进适用技术转变,由初级食品向高档食品转变。要千方百计延长产业链,提高附加值。要重点抓好昌图盛德牧业、昌图国美牧业、开原福润肉类、开原赢德肉禽、开发区大成农牧、银州区大禾清真、昌图万顺达、开原阳光油脂、辽宁立达、开原鹤采谷业等畜禽、粮食加工企业及开发区大牛乳业、清河北绿集团、辽宁川顺等食品工业企业。“十一五”末期,食品加工制造业增加值要实现43亿元,占全市工业增加值14.6%,与“十五”期间持平。
(五)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新型建材业
要依托我市丰富的石灰石、粉煤灰、煤矸石、陶土、大理石等资源,开发和生产新型建筑材料产品。到2010年,全市新型干法水泥生产能力要稳定在400万吨左右,新型墙体材料生产能力要达到15亿块标砖。要重点支持铁新水泥日产5000吨熟料干法窑扩建、铁煤集团煤矸石烧结砖、清河九华粉煤灰砖、铁岭人天科技水纹漆、昌图文成木业高密度板等改造项目。到“十一五”末期,建材工业增加值要达到36亿元,占全市工业增加值的12%,提升5.2个百分点。其中新型建材要占建材工业经济总量的65%以上。
(六)加快发展轻工纺织业,努力实现产业的升级换代
重点发展饲料、造纸、酒类、亚麻制品、绢纺织品和服装制衣产品。积极支持开原纸业、天淇冷饮、北绿50万吨啤酒、辽宁美麟集团、开原朝龙亚麻等企业的技术改造和扩建项目。到“十一五”末期,轻工纺织工业增加值要达到30亿元,占全市工业增加值的10%以上,提升2.8个百分点。
四、“十一五”全市工业经济的工作重点
(一)竣工投产5000万元以上重大项目100项
通过实施100个重大项目,加速促进全市工业经济结构调整和升级,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提升工业经济的整体实力。重点抓好铁岭电厂二期、铁煤集团37万吨聚丙烯煤化工、大连金信集团60万吨燃料乙醇、调兵山煤矸石发电、嘉鑫铜业10万吨电解铜、清电公司“以大代小”技改、清河特钢50万吨特种钢、天宏生物10万吨生物柴油、北绿集团50万吨啤酒、铁新水泥200万吨干法水泥、沈阳机床4万吨铸造等一批大项目。
(二)培育销售收入超亿元的企业100户
按照“择优扶强、优势互补”的原则,积极推进企业战略重组,实施项目建设和改造。做大做强骨干企业,重点培育100户企业,使之成为支撑和带动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龙头”和“航母”。到2010年要打造销售收入100亿元的1户(铁煤集团),50亿元的3户(铁岭电厂、铁岭嘉鑫铜业、大连金信),20亿元的5户(铁岭奥昌有色、清河发电公司、铁岭方向电子、清河特钢、铁岭天宏生物),10亿元以上的10户。
(三)推出省以上名牌产品和著名商标50个
重点选择50个代表铁岭工业形象和特色的,在省内和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知名度的品牌产品,加大扶持力度,争创省和国家名牌产品和驰名商标,提高我市企业和产品的竞争力。重点培育天淇冷饮、北亚药用油、柞蚕制品、阀门系列产品、人天科技装饰材料、铁光仪表、亨泰化工产品、西丰保健产品、新型建材等一批企业和产品品牌。
(四)建设产业集聚的工业发展载体15个
加快推进“沈铁工业走廊”内的15个重点园区建设。“十一五”期间累计规划占地面积1330万平方米,基础设施投入38亿元,工业固定资产投入实现448亿元,承接企业1300个,工业增加值突破200亿元。到2010年,重点工业园区要全部实现“六通一平”,形成特色产业和产业集群,新提供就业岗位2万个。
五、“十一五”全市工业经济发展主要措施
(一)加强宏观调控,正确把握全市工业经济宏观走向
一是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防止出现盲目投资,确保工业经济持续、协调、健康发展。二是发挥行业规划作用,促进各个行业健康发展。特别是围绕“一个中心”,建设“两大基地”,培育“五大主导产业”,抓好“三个一批”,认真落实产业政策。三是做好经济运行监测分析、预警预报和协调工作,突出抓好经济运行中重大问题、应急问题,做好各种生产要素的协调,加快培育和发展工业物流业,全面整合工业资源,确保工业经济稳健运行。
(二)全面推进结构调整,实现传统产业升级
一是加强重大工业项目的规划、协调和跟踪服务,积极解决项目实施中的有关问题。确保重点工业项目实施一批、储备一批、规划一批。二是发挥技术改造贴息资金的导向作用,全力推进产业升级。深化投资体制改革,确立企业投资主体地位,按照“谁投资,谁决策,谁受益,谁承担风险”的原则,落实企业投资自主权,营造有利于各类投资主体公平有序竞争的市场环境,促进生产要素的合理流动和有效配置。
(三)全面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一是完善技术创新体系,建立以企业为主体,企业与高校和科研院(所)、技术服务机构共同推进的技术创新体系有效运行机制。二是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等途径,积极引导企业和高校、科研机构的交流和合作,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和人才。三是逐步形成各具特色的企业技术中心和企业技术服务中心的综合群体。按照组织网络化、功能社会化、服务产业化的方向,进一步完善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建设。四是提高技术创新水平,鼓励企业增加技术开发投入,落实促进产业技术进步的各项政策措施,努力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产品,培育一批在国内外有一定知名度的知名品牌。
(四)扩大对外开放和交流合作,提高工业经济的外向度
一是加强工业领域的对外招商工作。围绕建设“沈铁工业走廊”和“两大基地”,选择重点行业和有牵动作用的重大结构调整项目,积极开展翻译-招商。将国内外资金引向我市的重点产业和优势行业,要使企业成为对外招商的主体。二是全面推进以工业园区为主要载体的对外合作。利用园区的产业、区位和资源优势,引进国内外战略投资者,承接国内外产业转移,推进产业集群,延长产业链,提升整体和综合竞争优势。三是注重引进国内外知名公司的先进技术、工艺、品牌和管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四是积极扩大工业产品出口和实施“走出去”战略。积极调整优化出口产品结构,鼓励有实力的工业企业到国外购并、投资建厂,开展多种形式的国际经济合作,主动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
(五)打造各类服务体系,完善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一是加快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整合各种社会资源、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二是加速信用担保体系建设,为企业搭建融资担保平台。三是推进诚信体系建设,改善企业的发展环境。四是加强信息网络体系建设,扩大企业信息渠道。五是加快行业协会培育发展,引导行业协会按照市场化原则办会,建立健全自律机制。六是建立维权投诉体系,依法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七是加强对企业经营者的培训工作,提升企业管理者的水平和素质。

铁岭翻译的需求国内的翻译市场随着中国进入世贸组织而获得了快速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翻译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根据国家统计局的相关数据,截止到2005年,中国的翻译市场份额以及超过了两百亿元。原来传统的依托大学语言院校的翻译机构已经日益被翻译-分工的翻译公司所取代,而外资公司入驻中国也对翻译质量和流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然而,为数众多的北京翻译公司和各类翻译社也对整个翻译行业提出了严峻的挑战。由于部分翻译公司仍然停留在“家庭式作坊”和“代理商”的阶段,并没有足够的实力对翻译质量进行审核与控制,从而使得客户的稿件无法得到质量保证。可正是由于这些众多游击队式翻译商的存在,让整个翻译市场的价格在不断的下滑。价格正是他们最大的优势,因为这些公司没有后期审核和控制所需的费用,也不对译员进行跟踪和考核。这些行为导致部分正轨的北京翻译公司也在质量控制流程和译员水准上大打折扣。虽然价格竞争使得客户在费用上受益,可最终却为客户和整个翻译行业带来了不可估量的损失 根据新译通上海翻译公司某负责人的介绍,某知名机电类外资集团,其主要生产和销售机电类产品,正是由于选择翻译公司的不慎,被某家庭式翻译公司的低廉报价所吸引,而将1000多页的整个产品目录交付给其翻译。最后由于质量问题,不但上万本目录书籍被报废,整个企业进入国内机电市场的脚步也被推迟了整整一年。其直接损失高达数十万,间接损失更是无法估计。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因此,目前的翻译行业迫切需要建立起严格的翻译市场准入制度和完善的淘汰机制,以维护整个翻译行业的形象,使正规上海翻译公司得到良好的发展空间,并最终让客户受益。

 

翻译强项

陪同口译现场翻译同声传译新闻发布翻译新闻发布口译商务谈判翻译商务谈判口译大中型会议翻译大中型会议口译中文翻译英语中文翻译日文中文翻译韩文中文翻译德文中文翻译法文英文翻译中文日文翻译中文韩文翻译中文德文翻译中文法文翻译中文法规条例公约判决书翻译公文合同章程协议公证书标书翻译资产评估地产评估审计报告无形资产评估可行性报告土地评估进出口贸易金融保险人事财务销售市场公函年报证券投标技术规范信息技术操作说明书招标投标书商业计划书信用证操作手册信函企划意向书简历邀请函简报营销资料培训资料大型项目招标书产品说明书目录手册安装手册使用说明书工程标书技术标书商业标书行业标准技术标准经济贸易个人简历入学申请求职申请学历证书户口本证明材料公证书签证推荐信往来信件委托书国际证明 等翻译。

客户群体
美国通用汽车  三星  科勒  日本小松 上海宝钢集团  卡西欧 法国标致雪铁龙阿尔斯通 更多...

 

翻译资料

  ◆ 我公司已设机构如下欢迎就近垂询: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杭州  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