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重庆苏州
行业外语翻译
合同金融机电化学法律
简历标书机械生物图书
影视财务建筑医学物流
电力广告保险汽车电子
工程口译网站配音化工
石油科技翻译陪同论文
通讯冶金纺织能源地质

专项翻译

本地化服务

多语种商业信息

口译&同传

行业外语翻译
英语 日语 西班牙语
德语 俄语 意大利语
韩语 荷兰语 葡萄牙语
法语 罗马尼亚语 泰语
马来语 土耳其语 印尼语
塞尔维亚语 缅甸语 希腊语
挪威语 希伯莱语 越南语
阿拉伯语 瑞典语 波兰
芬兰语 丹麦语 捷克语
匈牙利语 塞尔维亚语

北京翻译公司当前位置:翻译公司|上海翻译公司|北京翻译公司>

翻译-北京翻译服务提供商----新译通翻译公司北京翻译公司上海翻译公司提供英语翻译 日语翻译

江都文化:

江都市位于江苏省中部,南临长江,东望上海,西接南京,与历史名城扬州连成一起,是长江三角洲新兴的滨江生态园林城市。
江都境内公路四通八达,宁通高速公路横穿东西,京沪高速公路纵贯南北,长江、京杭大运河在此交汇,是重要的水陆交通枢纽所在地。
江都城市供电充足,有电力线路88条,年供电量5.6亿千瓦时,全市所有的村、组及96%的农户都通电。江都自备6万KVA调蜂电厂,空中电力干线交错成网,拥有11万伏、22万伏、50万伏的配套供电系统,是重要的电力枢纽所在地。
虽在天涯,尤在咫尺”。江都通讯设施先进,功能齐全,国际互联网通达城乡,先进的通信网络已把人们这一美好的意愿变成现实。现在全市拥有程控交换机总容量30多万门,主干电缆31万对,光缆3655纤芯千米,开通了国际长途电话、电传和宽带上网服务,现有宽带网用户达10000多户。
黄金水道长江、京杭大运河在江都交汇,世界著名的江都引江水利枢纽工程位于我市市区南郊。江都是中国南水北调工程的东线源头城市。
江都经济发展:

农业篇

谈起发展,云县广大山区农民体会最深。近年来,县委、政府以推广农业科技、调整产业结构、扶持农业产业化经营及畜牧产业化发展为重点,把实施“三村”工程作为化解“三农”问题的金钥匙,有力地改善了农村基础设施、村容村貌、群众素质、产业和能源结构,使全县农业基础地位更加巩固,以水利为重点的农业基础设施进一步夯实,农业产业化发展不断推进,畜牧业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劳动力培训转移输出工程取得实效,农机化程度不断提高,实现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目前,全县农村已初步呈现基础设施完善、产业结构合理、经济持续发展、精神文明进步、生态环境优美的良好景象,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正在向前推进。

农民朋友说得好:“三村”是破解“三农”问题的金钥匙,“三村”是农民打开致富大门的引路人,“三村”是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雏形,如此巨额投入,云县历史上千百年没有……

工业篇

针对云县工业经济总量小、产业关联度低、规模效应不够、主导作用没有形成等问题,县委、政府抓住被列为全省首批47个县域经济发展扶持试点县之一的机遇,出台了加快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多项优惠政策,实行“放水养鱼”的政策,对6家重点骨干企业进行挂牌保护。以云南澜沧江啤酒企业集团被确定为省政府重点扶持企业为契机,大力支持云南澜沧江啤酒企业集团、云南茅粮酒业集团、云南云塑企业集团等几家云县知名非公企业做强做大,酒类产品占云南省酒产品市场的57%,云县正在打造中国知名酒乡。

云县委、政府抓住临沧工业园区云县片区被省政府列为30个重点园区之一的机遇,完成了《云县新型工业化企业发展规划纲要》、《临沧工业园区云县片区建设规划方案》、《云县工业发展倍增计划》、《云县工业发展倍增计划目标考核办法》的编制以及云县片区建设的具体规划,加大了对农副产品加工企业的扶持力度,使茶叶、核桃、畜产品等农副产品在深加工上有新的突破。扶持了江天矿冶有限责任公司等一批企业做强做大。

如今的云县,工业经济占GDP半壁江山,工业产值跃升首位,工业兴县、非公富县已现端倪,糖、酒、茶、矿、电工业项目亮点频现。

社会事业篇

近年来,云县委、政府积极发展各项社会事业,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科技进步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率大幅提升,科技对农业的贡献率达46.27%。“普九”工作进一步提升;扫盲工作扎实有效;改造中小学危房4.15万平方米;对全县教育结构进行科学合理的调整;第二期“国家贫困地区义务教育工程”、“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项目工程”等教育重点工程顺利实施。人口自然增长率控制在5.4‰,农业人口独生子女家庭“奖优免补”政策全面落实。依法规范土地征用工作,实现和保障了耕地的占补平衡;实行探矿权、采矿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资源利用水平稳步提高。实施天然林保护、退耕还林、防护林建设等重点生态工程,完成沼气池建设8026口,退耕还林21万亩,累计造林36.74万亩,全县森林覆盖率达34.1%,森林资源总量持续增长。医疗卫生事业有了新发展,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体系、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医疗救助体系和食品药品执法监督体系逐步完善;乡镇卫生院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启动实施;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得到普及,参合率达88.45%。旅游产业逐步发展,实现旅游业总收入0.67亿元,年均递增25%。广播、电视覆盖率分别达91%和94%,电话普及率达5.76%。

招商引资篇

近年来,云县县委、政府把招商引资工程作为云县发展的第一要务,树立“你发财、我发展”的招商意识,建立“大招商、招大商、讲诚信”的工作机制。

在具体实践中,实施“三沿”开发(沿路、沿江、沿河)、“五资”(上级投资、银行贷款、利用民资、引进外资、盘活国资)并举方略,制定出了八个方面14条的优惠政策,进一步构筑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外开放格局。目前,云县引资项目有,浙江亚泰投资有限公司伟星集团总投资10.5亿元的南河—罗扎河流域水电能源开发项目,临沧源鑫电力有限公司投资3.5亿元的大寨河、拿鱼河10个电站开发项目,蒙自矿冶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的栗树铜多金属开发项目,浙江商会投资1.2亿元的云兴商业街开发项目,保山商客杨志敏在幸福投资3000万元的金属硅开发项目,湖南商客刘再生投资4000万元的商贸城开发项目。

招商!把云县与发达地区的距离拉得更近了。

党建篇

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不断改革和完善党的领导方式和执政方式,是加快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组织保证。

近年来,云县县委、政府就在“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经济”的旗帜下,切实开展了“三讲”、“三学”、“三观”等学习教育活动,及“云岭先锋”工程、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从建立健全四班子联席会议制度到按“五个好”目标的要求,深入持久地抓好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从建立健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到举办各级党员“学理论、学党章”培训班;从举行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到各支部定期地开展支部活动……全县党组织不断健全,党员干部队伍素质不断提升,呈现出“党员带头干、人人比贡献”的工作氛围,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维护了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云县的干部群众说:“党的建设锤炼人民公仆、党的建设造就优秀村官、党的建设培育致富能手。引领云县人民阔步迈向小康,敢于争创一流,是云县广大共产党员的雄心与气魄!”

展望篇

盘点云县近年来的发展,经济建设的累累硕果,都源于体制新、机制活。全县的生产总值、工业增加值、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农民人均纯收入、公路通车里程等主要指标均已完成或超额完成了“十五”计划目标,扶贫开发成效显著,科、教、文、卫等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云县因此而荣获全国文化先进县、全国科普示范县、全省双拥工作模范县、全省创建农村基层组织工作先进县、全省广播电视先进县、全省创建文明村镇先进县、全省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先进县等荣誉称号,云南华能漫湾发电厂、云县人民医院、晓街乡月牙村、茶房乡大垭口村等4个单位被中央文明委分别命名为首批全国文明单位(村)、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国创建文明村镇工作先进村。

憧憬未来,云县41万各族人民昂首阔步,信心百倍地踏上新的创业征程。2007年,云县县委、县政府将紧紧围绕“开放云县、和谐云县、经济云县”的总体目标,分别在一、二、三产业中实施具有突破性、带动性和标志性的“一二一”发展战略工程(即:种好一棵小康树——泡核桃,再造30万吨燃料乙醇和10万吨多金属冶炼两个工业基地,建设一座现代化园林城市),加速推进农业产业化、新型工业化和城市化进程,促进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和政治文明协调发展,努力把云县建设成为临沧市的“工业重镇、交通枢纽、物流中心、信息中心、经济中心”,为在全市率先实现小康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江都翻译的需求国内的翻译市场随着中国进入世贸组织而获得了快速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翻译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根据国家统计局的相关数据,截止到2005年,中国的翻译市场份额以及超过了两百亿元。原来传统的依托大学语言院校的翻译机构已经日益被翻译-分工的翻译公司所取代,而外资公司入驻中国也对翻译质量和流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然而,为数众多的北京翻译公司和各类翻译社也对整个翻译行业提出了严峻的挑战。由于部分翻译公司仍然停留在“家庭式作坊”和“代理商”的阶段,并没有足够的实力对翻译质量进行审核与控制,从而使得客户的稿件无法得到质量保证。可正是由于这些众多游击队式翻译商的存在,让整个翻译市场的价格在不断的下滑。价格正是他们最大的优势,因为这些公司没有后期审核和控制所需的费用,也不对译员进行跟踪和考核。这些行为导致部分正轨的北京翻译公司也在质量控制流程和译员水准上大打折扣。虽然价格竞争使得客户在费用上受益,可最终却为客户和整个翻译行业带来了不可估量的损失 根据新译通上海翻译公司某负责人的介绍,某知名机电类外资集团,其主要生产和销售机电类产品,正是由于选择翻译公司的不慎,被某家庭式翻译公司的低廉报价所吸引,而将1000多页的整个产品目录交付给其翻译。最后由于质量问题,不但上万本目录书籍被报废,整个企业进入国内机电市场的脚步也被推迟了整整一年。其直接损失高达数十万,间接损失更是无法估计。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因此,目前的翻译行业迫切需要建立起严格的翻译市场准入制度和完善的淘汰机制,以维护整个翻译行业的形象,使正规上海翻译公司得到良好的发展空间,并最终让客户受益。

 

翻译强项

陪同口译现场翻译同声传译新闻发布翻译新闻发布口译商务谈判翻译商务谈判口译大中型会议翻译大中型会议口译中文翻译英语中文翻译日文中文翻译韩文中文翻译德文中文翻译法文英文翻译中文日文翻译中文韩文翻译中文德文翻译中文法文翻译中文法规条例公约判决书翻译公文合同章程协议公证书标书翻译资产评估地产评估审计报告无形资产评估可行性报告土地评估进出口贸易金融保险人事财务销售市场公函年报证券投标技术规范信息技术操作说明书招标投标书商业计划书信用证操作手册信函企划意向书简历邀请函简报营销资料培训资料大型项目招标书产品说明书目录手册安装手册使用说明书工程标书技术标书商业标书行业标准技术标准经济贸易个人简历入学申请求职申请学历证书户口本证明材料公证书签证推荐信往来信件委托书国际证明 等翻译。

客户群体
美国通用汽车  三星  科勒  日本小松 上海宝钢集团  卡西欧 法国标致雪铁龙阿尔斯通 更多...

 

翻译资料

  ◆ 我公司已设机构如下欢迎就近垂询: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杭州  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