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重庆苏州
行业外语翻译
合同金融机电化学法律
简历标书机械生物图书
影视财务建筑医学物流
电力广告保险汽车电子
工程口译网站配音化工
石油科技翻译陪同论文
通讯冶金纺织能源地质

专项翻译

本地化服务

多语种商业信息

口译&同传

行业外语翻译
英语 日语 西班牙语
德语 俄语 意大利语
韩语 荷兰语 葡萄牙语
法语 罗马尼亚语 泰语
马来语 土耳其语 印尼语
塞尔维亚语 缅甸语 希腊语
挪威语 希伯莱语 越南语
阿拉伯语 瑞典语 波兰
芬兰语 丹麦语 捷克语
匈牙利语 塞尔维亚语

北京翻译公司当前位置:翻译公司|上海翻译公司|北京翻译公司>

翻译-北京翻译服务提供商----新译通翻译公司北京翻译公司上海翻译公司提供英语翻译 日语翻译

鸡西文化
鸡西市在地理位置上处在东经130°24′24″—133°56′30″,北纬44°51′12″—46°36′55″,位于黑龙江省东南部,与牡丹江市、七台河市毗邻,东、东南与俄罗斯交界,总面积22,531平方公里,辖鸡东县、密山市、虎三县(市),人口200万,被誉为我国太阳升起最早的地方。

鸡西矿产资源丰富,现已探明发现56个矿种。主要有煤炭、石墨、硅线石、钾长石、大理岩、黄金、铂、钯、矿泉水等。煤田分布广、煤种齐全,有焦煤、气煤、肥煤等7个煤种,总储量80亿吨,年产原煤3000万吨;石墨总储量7.8亿吨,居亚洲之首,年产量7万吨;硅线石储量4000万吨,年产量3000吨;大理岩储量6.3亿吨、黄金储量大于5吨。

鸡西河川秀丽。未开垦荒地面积44万公顷,占土地总面积的19.4%,其中草原沼泽面积为22万公顷。水系资源丰富,62条主要河流总径流量89.4亿立方米。境内最大河流穆棱河,境内流径长502公里。地下水总储量98.4亿立方米,全地区水资源总量为5393亿立方米。全市林地总面积62万公顷,活立木总蓄积量4592万立方米,年采伐量42.6万立方米。

鸡西市野生资源丰富。药材上百种,山产品300余种,蕨菜、薇菜等闻名中外。有虎、熊、鹿、貂、狍、狼等39种野生动物繁衍生息;鱼类65种,其中翘嘴红鲅(大白鱼)为中国四大淡水名鱼之一。

鸡西市是黑龙江省的重点产粮地区之一。耕地总面积55.4万公顷,盛产水稻、玉米、大豆、蔬菜等。全市有11个大型国有农场,粮食平均年产量200万吨。已建成绿色食品基地12个,有9个品种、22个产品获得绿色食品标志,绿色食品产值达6亿元。

鸡西市生态环境良好,天蓝、地净、水清,是座新兴的旅游城市,具有发展生态旅游、边境游、跨国游的基础条件。有烟波浩渺、气势磅礴的北国绿宝石兴凯湖;有水深流急的乌苏里江;有二战遗址、被称作“东方马其诺防线”的虎头地下军事要塞;有举世闻名的中苏自卫反击战发生地珍宝岛;有祖国最早看到日出的边境山峰之一神顶峰;有历经百年沧桑的“东方第一庙”虎头关帝庙;有集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为一体的麒麟山、卧龙湖、哈达河、八楞山、凤凰山森林公园、北大荒书法艺术长廊、辽金古城遗址等旅游景区。

鸡西市有良好的投资环境。中俄边境线长631公里,现已开通密山和吉祥两个国家一级陆路口岸。年过货量可达200万吨,过车能力600-900车次/日,验放能力可达85万人次/年。

鸡西招商引资政策优惠,创业环境宽松,建立了外来投资服务中心,对外来投资客商实行一站受理,一条龙服务。

我们愿以坦诚的胸怀真诚地欢迎国内外有识之士到鸡西这片充满商机、充满活力、充满希望的土地上观光考察、投资兴业。

鸡西经济发展

胡锦涛总书记讲过:青年是推动社会历史进步的一支伟大力量。大到人类社会的进步、国家的富强,小到一个单位的发展,青年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几年来,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加快建设,强化管理,城市面貌得到了较大的改观。在加快推进我市城市建设过程中,我们城建局的青年人已经成为了一支发挥着重要作用的骨干力量,在各个方面、在每一项重点工程中,都有着青年人的辛勤汗水和的闪光足迹。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的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任务还十分繁重,做好这些工作,需要全系统上下的共同努力,特别是需要广大青年为之奋斗,这也为我们青年提供了展示才干、建功立业的广阔舞台。希望我们城建局的每一个青年都要明确理想信念,抓住机遇,拼搏奉献,为开创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新局面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自古激励青年人的名言有很多,在这里,我引用五句话,同我们城建系统青年朋友们共勉:

第一句是庄子的“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就是青年人要不断的学习。“少小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的古训尽人皆知。古今中外,一切有作为、有成就的人,无不得益于勤奋学习。当今社会,科技进步日新月异,知识更新不断加快。在这样的时代,学习显得尤为重要和紧迫。青年处在学习进步的关键时期,一定要珍惜大好时光,发愤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打牢人生成长进步的根基。

第二句是屈原的“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人生的路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人的成长和理想的实现也需要一个过程。青年人要经得起风雨,耐的住寂寞,善于创造,甘于奉献。青年时期是最富有生命力和创造力的时期,青年是最具有创造热情和创造潜力的群体,希望大家要努力培养自己的创造能力、充分发挥自身的创造潜能,紧密结合我市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勇于创造、善于创造、不断创造。奉献是崇高的精神境界,是美好的人生追求,也是成就事业的前提。希望要把个人的成长进步与本职工作紧紧联系在一起,无私奉献,艰苦奋斗,不懈进取,在建设开放富裕、文明和谐鸡西的伟大实践中创造出无悔的青春、永恒的青春。

第三句是李白的“天生我才必有用”。就是青年人要有自信。自信是一个人成功的内因和动力,纵观人类发展的历史,凡是获取成功者,都对自身的能力具有着信心,从而使自己克服种种艰难险阻,去获取成就。因此,我们青年人一定要树立一种“天生我才必有用”的自信心,相信自己不论在何种岗位,都能发挥出作用,做出一番业绩来。

第四句是王之焕的“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就是青年人为了实现理想,必须努力拼搏。每个年轻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但理想的实现,需要去个人的努力,没有实际行动的理想都是空想,所以,青年人要想有作为,首先要努力工作,只有通过个人的不懈努力,才能登上更高的台阶,才能得到更大的舞台,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才能发挥更大的价值。

第五句是毛泽东的“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就是青年人不要被困难所吓倒。“没有翻不过的山,没有趟不过的河”,在困难面前不畏惧、不退缩,冲在前面,勇挑重担,以一种勇往直前、不达目的不罢体的精神干好每一件事。古人说得好,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只要大家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用功,在困难和挫折面前不畏艰难、勇往直前,才能积小胜为大胜,才能取得辉煌的成就。

鸡西翻译的需求国内的翻译市场随着中国进入世贸组织而获得了快速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翻译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根据国家统计局的相关数据,截止到2005年,中国的翻译市场份额以及超过了两百亿元。原来传统的依托大学语言院校的翻译机构已经日益被翻译-分工的翻译公司所取代,而外资公司入驻中国也对翻译质量和流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然而,为数众多的北京翻译公司和各类翻译社也对整个翻译行业提出了严峻的挑战。由于部分翻译公司仍然停留在“家庭式作坊”和“代理商”的阶段,并没有足够的实力对翻译质量进行审核与控制,从而使得客户的稿件无法得到质量保证。可正是由于这些众多游击队式翻译商的存在,让整个翻译市场的价格在不断的下滑。价格正是他们最大的优势,因为这些公司没有后期审核和控制所需的费用,也不对译员进行跟踪和考核。这些行为导致部分正轨的北京翻译公司也在质量控制流程和译员水准上大打折扣。虽然价格竞争使得客户在费用上受益,可最终却为客户和整个翻译行业带来了不可估量的损失 根据新译通上海翻译公司某负责人的介绍,某知名机电类外资集团,其主要生产和销售机电类产品,正是由于选择翻译公司的不慎,被某家庭式翻译公司的低廉报价所吸引,而将1000多页的整个产品目录交付给其翻译。最后由于质量问题,不但上万本目录书籍被报废,整个企业进入国内机电市场的脚步也被推迟了整整一年。其直接损失高达数十万,间接损失更是无法估计。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因此,目前的翻译行业迫切需要建立起严格的翻译市场准入制度和完善的淘汰机制,以维护整个翻译行业的形象,使正规上海翻译公司得到良好的发展空间,并最终让客户受益。

 

翻译强项

陪同口译现场翻译同声传译新闻发布翻译新闻发布口译商务谈判翻译商务谈判口译大中型会议翻译大中型会议口译中文翻译英语中文翻译日文中文翻译韩文中文翻译德文中文翻译法文英文翻译中文日文翻译中文韩文翻译中文德文翻译中文法文翻译中文法规条例公约判决书翻译公文合同章程协议公证书标书翻译资产评估地产评估审计报告无形资产评估可行性报告土地评估进出口贸易金融保险人事财务销售市场公函年报证券投标技术规范信息技术操作说明书招标投标书商业计划书信用证操作手册信函企划意向书简历邀请函简报营销资料培训资料大型项目招标书产品说明书目录手册安装手册使用说明书工程标书技术标书商业标书行业标准技术标准经济贸易个人简历入学申请求职申请学历证书户口本证明材料公证书签证推荐信往来信件委托书国际证明 等翻译。

客户群体
美国通用汽车  三星  科勒  日本小松 上海宝钢集团  卡西欧 法国标致雪铁龙阿尔斯通 更多...

 

翻译资料

  ◆ 我公司已设机构如下欢迎就近垂询: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杭州  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