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重庆苏州
行业外语翻译
合同金融机电化学法律
简历标书机械生物图书
影视财务建筑医学物流
电力广告保险汽车电子
工程口译网站配音化工
石油科技翻译陪同论文
通讯冶金纺织能源地质

专项翻译

本地化服务

多语种商业信息

口译&同传

行业外语翻译
英语 日语 西班牙语
德语 俄语 意大利语
韩语 荷兰语 葡萄牙语
法语 罗马尼亚语 泰语
马来语 土耳其语 印尼语
塞尔维亚语 缅甸语 希腊语
挪威语 希伯莱语 越南语
阿拉伯语 瑞典语 波兰
芬兰语 丹麦语 捷克语
匈牙利语 塞尔维亚语

北京翻译公司当前位置:翻译公司|上海翻译公司|北京翻译公司>

翻译-北京翻译服务提供商----新译通翻译公司北京翻译公司上海翻译公司提供英语翻译 日语翻译

认识曲靖
著名的爨文化发祥地曲靖地区,位于云南省东部,滇东高原中部。地跨东经102°42′,东经104°49′,北纬24°21′,北纬27°04′之间。庄 开滇先入曲靖,朱元璋所部傅友德、蓝玉、沐英平定元军主力也在曲靖。从三国蜀汉至唐初,它都是云南政治、经济、文体的中心。

曲靖地区地势西北高东南低,是滇东岩溶高原的主体。海拔最高点(会泽倒大海梁子牯牛寨)4017.3米;最低点(会泽县娜姑区王家山象鼻岭水江出口处)695米,相对高差3322.3米,平均海拔2000米。全区南北长232公里,东西宽103公里。总面积32544.2平方公里。距省会昆明157公里。地区下辖:曲靖市和宣威县、马龙县、会泽县、寻甸县、师宗县、陆良县、罗平县、富源县等八个县。1984年总人口达到475.7186万人,居全省(地州市)首位。居住着壮、回、苗、布依、彝、瑶、水等7个少数民族。史称“全滇之锁钥”,自古为“全滇之门户”、“云南之咽喉”。

曲靖经济发展

6月18日,曲靖市召开了名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对我市2007年申报云南名牌产品评价的6家企业7个产品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查,广泛征求和听取各部门意见。

会议由曲靖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付伟主持,市名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曲靖市政府左伯俊副市长亲临会议指导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会上,首先听取了付伟局长就2007年我市云南名牌产品培育、推介工作情况汇报。付局长说:在曲靖市委、市政府及曲靖市名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的具体领导下,我市在2006年 1家企业1个产品荣获“中国名牌”, 8家企业13个产品荣获“云南名牌”,名牌培育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基础上,我局继续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引导企业实施“质量兴企”、“名牌兴市”, 进一步推进实施“工业强市”和“以质取胜”战略。

左副市长对我市名牌推荐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名牌工作对促进社会经济和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通过名牌的评选,有利于推动企业管理上水平、质量上档次。二是名推领导小组各成员,要本着对企业、消费者认真负责,按照有关规定,认真审查企业申报材料;三是各部门要加大名牌的宣传力度,同时做好对名牌产品的监督、管理,确保产品质量;四是希望与会人员从各部门的角度,对企业申报材料认真核对、审查,对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积极推荐上报;五是质监局要根据成员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综合整理,如实向企业反馈审查意见、建议,促进企业整改。

2007年,我市推荐云南名牌评价企业总销售额91亿元,与2006年全市总产值(536亿元)相比,占全市工业总产值的16.97%;企业纳税总额共34813万元(其中:国税29157万元、地税5657万元);产品出口额达2821万美元。

按照左副市长提出的五点要求,与会人员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今年我市推荐的云南名牌参评企业,具有较高的质量管理水平,产品有特色、也很有竞争优势,同意推荐6家企业7个产品参与云南名牌产品评价。

曲靖翻译的需求国内的翻译市场随着中国进入世贸组织而获得了快速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翻译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根据国家统计局的相关数据,截止到2005年,中国的翻译市场份额以及超过了两百亿元。原来传统的依托大学语言院校的翻译机构已经日益被翻译-分工的翻译公司所取代,而外资公司入驻中国也对翻译质量和流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然而,为数众多的北京翻译公司和各类翻译社也对整个翻译行业提出了严峻的挑战。由于部分翻译公司仍然停留在“家庭式作坊”和“代理商”的阶段,并没有足够的实力对翻译质量进行审核与控制,从而使得客户的稿件无法得到质量保证。可正是由于这些众多游击队式翻译商的存在,让整个翻译市场的价格在不断的下滑。价格正是他们最大的优势,因为这些公司没有后期审核和控制所需的费用,也不对译员进行跟踪和考核。这些行为导致部分正轨的北京翻译公司也在质量控制流程和译员水准上大打折扣。虽然价格竞争使得客户在费用上受益,可最终却为客户和整个翻译行业带来了不可估量的损失 根据新译通上海翻译公司某负责人的介绍,某知名机电类外资集团,其主要生产和销售机电类产品,正是由于选择翻译公司的不慎,被某家庭式翻译公司的低廉报价所吸引,而将1000多页的整个产品目录交付给其翻译。最后由于质量问题,不但上万本目录书籍被报废,整个企业进入国内机电市场的脚步也被推迟了整整一年。其直接损失高达数十万,间接损失更是无法估计。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因此,目前的翻译行业迫切需要建立起严格的翻译市场准入制度和完善的淘汰机制,以维护整个翻译行业的形象,使正规上海翻译公司得到良好的发展空间,并最终让客户受益。

 

翻译强项

陪同口译现场翻译同声传译新闻发布翻译新闻发布口译商务谈判翻译商务谈判口译大中型会议翻译大中型会议口译中文翻译英语中文翻译日文中文翻译韩文中文翻译德文中文翻译法文英文翻译中文日文翻译中文韩文翻译中文德文翻译中文法文翻译中文法规条例公约判决书翻译公文合同章程协议公证书标书翻译资产评估地产评估审计报告无形资产评估可行性报告土地评估进出口贸易金融保险人事财务销售市场公函年报证券投标技术规范信息技术操作说明书招标投标书商业计划书信用证操作手册信函企划意向书简历邀请函简报营销资料培训资料大型项目招标书产品说明书目录手册安装手册使用说明书工程标书技术标书商业标书行业标准技术标准经济贸易个人简历入学申请求职申请学历证书户口本证明材料公证书签证推荐信往来信件委托书国际证明 等翻译。

客户群体
美国通用汽车  三星  科勒  日本小松 上海宝钢集团  卡西欧 法国标致雪铁龙阿尔斯通 更多...

 

翻译资料

  ◆ 我公司已设机构如下欢迎就近垂询: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杭州  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