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重庆苏州
行业外语翻译
合同金融机电化学法律
简历标书机械生物图书
影视财务建筑医学物流
电力广告保险汽车电子
工程口译网站配音化工
石油科技翻译陪同论文
通讯冶金纺织能源地质

专项翻译

本地化服务

多语种商业信息

口译&同传

行业外语翻译
英语 日语 西班牙语
德语 俄语 意大利语
韩语 荷兰语 葡萄牙语
法语 罗马尼亚语 泰语
马来语 土耳其语 印尼语
塞尔维亚语 缅甸语 希腊语
挪威语 希伯莱语 越南语
阿拉伯语 瑞典语 波兰
芬兰语 丹麦语 捷克语
匈牙利语 塞尔维亚语

北京翻译公司当前位置:翻译公司|上海翻译公司|北京翻译公司>

翻译-北京翻译服务提供商----新译通翻译公司北京翻译公司上海翻译公司提供英语翻译 日语翻译

双鸭山文化

双鸭山市位于黑龙江省东北部,距省会哈尔滨市约500公里。东隔乌苏里江与俄罗斯比金市相望,南与虎林、密山市、桦南县毗邻,西与佳木斯市、七台河市相连, 北与富锦市、同江市、抚远县、桦川县接壤。市区座落在完达山北麓安邦河畔。辖区总面积2483平方公里,其中市区1767公里, 在市区的东北部有两座形似卧鸭的山峰,市名便由此可得。   

全市的整体地貌属半山区,西南高,东北低,南部是绵延起伏的完达山山脉,许多山岭纵横其间;北部是三江平原,许多河流流经于此。辖区土地中,林地8632平方公里,占38.3%;水域面积946平方公里,占4.2%;可耕地面积7181平方公里,占31.9%;城建面积815平方公里,占3.6%;其它占2909平方公里,占12.9%。泰州经济发展

双鸭山经济发展

好环境吸引,大项目带动,投资者创业,带动个体经营向私营企业为主体转变,个人、家族企业为主向多元投资主体的公司制企业发展,双鸭山市私营企业中,有限公司已达984户,规模以上达80户,亿元以上10户。

发展民营经济,光靠各级领导干部的主观性、积极性是不够的,关键要调动群众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双鸭山市通过采取思想引导,政策扶持,热情服务等渠道,激活了民营富裕资本,民间投资高潮“一浪更比一浪高”。以民间投资为主体,招商引资与启动民资相结合,全市共开工建设千万元以上民营项目58项,总投资84亿元,已累计完成投资35.4亿元,其中2005年完成投资14亿元,是上年的1.1倍。

把握准政策,跟随住市场,创造好环境,放宽投资空间,使得民营资本在双鸭山市“滚雪球”式积累、壮大。现在,全市规模以上民营企业中,建龙化工、建龙矿业、方达选煤、东方公司、昌达油脂、阳霖集团、同泰集团、龙海煤矿、北晨食品、北大荒米业等10户民营企业销售收入均可达亿元以上。

龙头舞,群龙飞。2005年,双鸭山市民营工业冲破原材料价格上涨的瓶颈,完成大豆、粮食、饲料、肉奶等农畜产品加工量60万吨;完成原煤、精煤、焦炭800万吨,均增长20%以上。由此透露一个信息:这个市民营经济已经打破轻工、建筑、商服、运输的传统模式,拓展到重化工业、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多个崭新领域,实现了由低科技含量向高新技术延伸,由内向型向外向型的跨越式转变。

以园区为平台,形成产业集群带。以建龙集团为龙头的冶金工业园区,建龙化工、建龙矿业2个项目先后部分投产,建龙钢铁1号炉进入试生产,年预计生产焦炭50万吨、铁精粉50万吨、钢铁4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以阳霖、同泰集团为龙头的绿色食品工业园区内,已经入驻10户企业,其中有6户企业现建成投产,预计年可完成销售收入2亿元。

民营经济已经成为双鸭山市经济发展的生力军,成为地方财税收入的重要来源,成为城乡就业和再就业的主渠道。今年,市委、市政府把创建优良经济发展环境作为关系发展全局的头等大事和首要职责。在全省、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结束后,团市委组织全市各级团组织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传达贯彻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领导有关创建优良经济发展环境讲话精神。会议就如何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贡献力量进行动员和部署,并制定了《团市委改善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方案》,成立由一把手亲自负责的团市委改善经济发展环境组织机构,对工作定期总结,及时发现不足,并有针对性的进行调整,选派骨干工作人员参加市里的统一培训,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组织全员培训。
    青年是经济管理、行政执法、窗口服务行业等涉及经济发展环境部门队伍的主体,在直接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服务工作的单位中青年占70%以上,是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一支重要力量。各级团组织负责人充分发挥广大青年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中的生力军和先锋队作用,切实把这支队伍调动起来、组织起来,发挥应有的作用。
    一、引导广大青年转变观念,增强环境意识,把经济发展环境优化在每一个人的思想上。在全市各级团组织中开展了以“谁需要谁、谁为了谁、谁依靠谁、谁养活谁”为主题的优化发展环境大讨论活动,牢固树立“环境就是生产力、环境就是竞争力”的观念,增强“环境建设、人人有责”的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做出贡献上来。
    二、引导广大青年大力弘扬“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雷锋精神,把经济发展环境优化在每一个岗位上。各级团组织以进一步深化“岗位学雷锋、行业树新风”活动,把广大青年学雷锋活动的积极性引导到本职工作上,象雷锋那样顾全大局,克己奉公,处处以国家和集体利益为重,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勤勉敬业、诚信为本、精益求精,做好本职工作。各级团组织以务实的精神,创新的思路,通过规范管理行为,强化服务功能,完善工作机制,加大监督力度,解决好制约经济加快发展的突出问题。
    三、引导广大青年重视形象建设,把经济发展环境优化在每一个人的形象上。“人人是环境、处处是环境、时时是环境、事事是环境”,双鸭山青年人的形象就是最大的发展环境。团市委要求广大青年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时时刻刻、事事处处为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献计出力,努力在广大青年中树立起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礼貌诚信的文明形象、与时俱进的创新形象、无私奉献的主人翁形象和胸怀博大的开放形象,为营造良好创业环境、服务环境、市场环境、政策环境和舆论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1、开展全市青年“人人是环境、青年当先锋”主题演讲赛,全市共有74名选手进入半决赛,15人参加最后决赛,在全市青年中牢固树立了“人人是环境、青年当先锋”的责任意识。
    2、开展“青联委员话环境”专项活动。组织全市经济、财贸、执法、服务行业界别的青联委员撰写文章,结合工作实际,谈如何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择选8篇在双鸭山日报刊登,并组织团员青年和社会各界参与了优化环境知识答题,有30人获奖。
    3、围绕振兴老工业基地,开展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教育。在全市各级团组织中开展了“振兴双鸭山与青年责任”论文征集评选和“人人是环境、青年当先锋”主题演讲赛,通过演讲、征文的方式,对团员青年开展振兴老工业基地,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和市委重点工作的认识教育,帮助青年树立人人是环境,努力快发展的意识。
    4、组织各界青年参加了网上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振兴黑龙江老工业基地征文活动,上报征文210篇。
    5、举办“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青年当先锋”主题宣传活动,在新兴大街设立宣传台10处,通过播放宣传录音,宣传单、宣传标语、宣传图板等形式,向过往行人宣传要努力营造“人人是环境、处处都舒心、事事都顺利、客商都满意”的招商环境。
    6、在招商引资工作中继续推进创建优良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开展全市共青团组织为建龙集团招工工作,举办建龙招工见面会3场,组织800余名青年报名参加招工考试,并在双鸭山交通电台开办《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投身建龙》大型直播节目;组织了双鸭山市慰问建龙青年职工“五四”专场文艺演出,与建龙公司800名青年员工共同庆祝五四青年节。
    7、组织带领青少年大力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态文明理念,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山水生态城”的总体部署,努力保护城市周边八大山的生态环境,培养青少年的生态环保意识,组织青少年开展生态体验实践活动。五四前夕,团市委组织1000余名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和10 对新婚青年在云峰山种植青年林、结婚纪念林,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种植柳树、丁香树、松树3000余株,使青少年在亲身体验中增进对大自然的情感,爱护一草一木,亲手种植树木,保护生态环境,进而带动更多的青少年和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创建优良发展环境,建设生态环保型城市中来,为建设绿色双鸭山做贡献。
    8、开展“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示范活动,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参与环境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的环境意识,发挥广大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合力营造加快发展的良好环境,发挥好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示范单位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中的先行引带和典型示范作用,不断拓展领域,扩大规模,在全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中发挥青年人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活动效果影响和促进我市经济发展环境的优化。

双鸭山翻译的需求国内的翻译市场随着中国进入世贸组织而获得了快速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翻译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根据国家统计局的相关数据,截止到2005年,中国的翻译市场份额以及超过了两百亿元。原来传统的依托大学语言院校的翻译机构已经日益被翻译-分工的翻译公司所取代,而外资公司入驻中国也对翻译质量和流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然而,为数众多的北京翻译公司和各类翻译社也对整个翻译行业提出了严峻的挑战。由于部分翻译公司仍然停留在“家庭式作坊”和“代理商”的阶段,并没有足够的实力对翻译质量进行审核与控制,从而使得客户的稿件无法得到质量保证。可正是由于这些众多游击队式翻译商的存在,让整个翻译市场的价格在不断的下滑。价格正是他们最大的优势,因为这些公司没有后期审核和控制所需的费用,也不对译员进行跟踪和考核。这些行为导致部分正轨的北京翻译公司也在质量控制流程和译员水准上大打折扣。虽然价格竞争使得客户在费用上受益,可最终却为客户和整个翻译行业带来了不可估量的损失 根据新译通上海翻译公司某负责人的介绍,某知名机电类外资集团,其主要生产和销售机电类产品,正是由于选择翻译公司的不慎,被某家庭式翻译公司的低廉报价所吸引,而将1000多页的整个产品目录交付给其翻译。最后由于质量问题,不但上万本目录书籍被报废,整个企业进入国内机电市场的脚步也被推迟了整整一年。其直接损失高达数十万,间接损失更是无法估计。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因此,目前的翻译行业迫切需要建立起严格的翻译市场准入制度和完善的淘汰机制,以维护整个翻译行业的形象,使正规上海翻译公司得到良好的发展空间,并最终让客户受益。

 

翻译强项

陪同口译现场翻译同声传译新闻发布翻译新闻发布口译商务谈判翻译商务谈判口译大中型会议翻译大中型会议口译中文翻译英语中文翻译日文中文翻译韩文中文翻译德文中文翻译法文英文翻译中文日文翻译中文韩文翻译中文德文翻译中文法文翻译中文法规条例公约判决书翻译公文合同章程协议公证书标书翻译资产评估地产评估审计报告无形资产评估可行性报告土地评估进出口贸易金融保险人事财务销售市场公函年报证券投标技术规范信息技术操作说明书招标投标书商业计划书信用证操作手册信函企划意向书简历邀请函简报营销资料培训资料大型项目招标书产品说明书目录手册安装手册使用说明书工程标书技术标书商业标书行业标准技术标准经济贸易个人简历入学申请求职申请学历证书户口本证明材料公证书签证推荐信往来信件委托书国际证明 等翻译。

客户群体
美国通用汽车  三星  科勒  日本小松 上海宝钢集团  卡西欧 法国标致雪铁龙阿尔斯通 更多...

 

翻译资料

  ◆ 我公司已设机构如下欢迎就近垂询: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杭州  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