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重庆苏州
行业外语翻译
合同金融机电化学法律
简历标书机械生物图书
影视财务建筑医学物流
电力广告保险汽车电子
工程口译网站配音化工
石油科技专业陪同论文
通讯冶金纺织能源地质

专项翻译

本地化服务

多语种商业信息

口译&同传

行业外语翻译
英语 日语 西班牙语
德语 俄语 意大利语
韩语 荷兰语 葡萄牙语
法语 罗马尼亚语 泰语
马来语 土耳其语 印尼语
塞尔维亚语 缅甸语 希腊语
挪威语 希伯莱语 越南语
阿拉伯语 瑞典语 波兰
芬兰语 丹麦语 捷克语
匈牙利语 塞尔维亚语

北京翻译公司当前位置:翻译公司|上海翻译公司|北京翻译公司> 关于我们 > 翻译服务  英语翻译 日语翻译  

专业西班牙语翻译-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翻译服务提供商----新译通翻译公司北京翻译公司上海翻译公司提供英语翻译 日语翻译

上海新译通翻译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翻译服务的机构,吸纳了各行各业,有志于翻译事业的人才,尤其是在英语翻译领域。英语作为一门国际化语言,已愈来愈广泛地应用于各个领域;新译通翻译公司的专业翻译兼具行业背景及深厚英语翻译功底。

自动化翻译特点

. 采用三层体系结构,具有高稳定、高可靠性 人易-办公自动化系统系统基于最新的B/S三层体系结构开发,采用关系型数据库(SQL Server,Oracle等)结合群件系统(Exchange、Domino等)的方式,在保证系统高稳定性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了系统的灵活性。客户端基于浏览器,无需安装软件,版本自动更新到客户端,大大降低系统维护的难度。

2. 强大的工作流引擎,能够实现任何方式的协同办公 人易-办公自动化系统提供灵活的、可自定义的工作流引擎,方便进行协同工作。无论是收发文、签报、通知等公文的审批和网上流转,还是费用申请、费用报销、加班申请、招聘申请、办公用品领用、人事转正等各种业务流转都可以通过工作流系统提供的功能方便的实现。随着单位管理流程的调整,利用工作流系统提供的可视化设计工具,可以方便地进行调整,适应单位在不同时期的管理要求。

3. 独有的可视化自定义表单设计工具,适应各种表格需求 人易-办公自动化系统提供独有的所见即所得的 HTML 表单编辑器,可以方便的设计业务表格。整个编辑器的操作风格和 Office 极为相似,降低了对用户的技术要求,普通用户只要稍加培训,就可以制作出很专业的业务表单。在人易-办公自动化系统中,业务表单和流程是独立的,所以设计好的业务表单可以在多个流程中重用,从而可以减少表单设计的工作量。有些企业同一个业务表格在不同的部门使用时遵循不同的流转步骤,利用人易-办公自动化系统提供的业务表单重用功能可以大大加快系统的实施进度。

4. 可视化的自定义流程设计,满足企业各种办公流程 传统的OA系统一般使用Notes提供的流程设计工具,专业人员一般也需要两、三个月时间的学习才能掌握,而使用人易-办公自动化系统提供的流程设计工具,普通人员只需要几天时间的学习就能设计出复杂的办公流程。通过可视化流程设计工具可自定义整个流程的流转逻辑,包括流转步骤、流转条件设置、每个步骤的经办角色、步骤跳转的业务逻辑设置,从而可以方便的设计流程,并可以在使用的过程中随着业务规则的改变对流程进行调整。

5. 灵活的自定义报表工具,轻松生成各种表格 人易-办公自动化系统还提供了可视化的报表设计工具,报表工具的操作方法和 Excel 等电子表格程序类似,可以方便的设计出业务报表和统计报表。报表模块支持各种常见的格式,包括表格,直方图、饼图等多种格式的图表;支持最大值、最小值、求和、求平均等多种统计方式;提供序列号、当前用户、当前日期等多种计算字段;支持常见的 Excel 计算函数;报表的结果可以另存为 Excel 电子表格或 HTML 格式的文件。

6. 提供企业信息化门户,在统一界面中查看各种业务数据 通过人易-办公自动化系统,不仅提供常用协同工作的功能,还通过系统的通用报表、分析系统等工具以及新太对各个行业业务的丰富经验,提供各种综合查询、综合报表、对各种业务的动态分析,使OA.Net成为对各种系统进行综合查询分析的门户。

7. 和业务系统无缝集成,对业务数据进行动态分析 和业务系统的结合是人易-办公自动化系统提供的创新性功能之一。通过设计业务数据库,设计业务表格和流程,结合查询、报表、数据操纵等方面的功能模块,可以方便的实现一个完整的业务系统;由于业务数据库和流程数据库彻底分开,可以保证业务系统的独立性,针对业务数据也可以方便的进行查询、统计和分析等操作。

自动化翻译业务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 德国莱歇公司 京冶地基与基础工程公司 中国建设部 琉璃河水泥厂 中冶集团建筑研究总院 中国化工建设总公司 北方钢结构公司 北京江河幕墙集团 京鼎工程建设公司 佐敦涂料公司 蓝景丽家家居广场……

翻译强项

陪同口译现场翻译同声传译新闻发布翻译新闻发布口译商务谈判翻译商务谈判口译大中型会议翻译大中型会议口译中文翻译英语中文翻译日文中文翻译韩文中文翻译德文中文翻译法文英文翻译中文日文翻译中文韩文翻译中文德文翻译中文法文翻译中文法规条例公约判决书翻译公文合同章程协议公证书标书翻译资产评估地产评估审计报告无形资产评估可行性报告土地评估进出口贸易金融保险人事财务销售市场公函年报证券投标技术规范信息技术操作说明书招标投标书商业计划书信用证操作手册信函企划意向书简历邀请函简报营销资料培训资料大型项目招标书产品说明书目录手册安装手册使用说明书工程标书技术标书商业标书行业标准技术标准经济贸易个人简历入学申请求职申请学历证书户口本证明材料公证书签证推荐信往来信件委托书国际证明 等翻译。

客户群体
美国通用汽车  三星  科勒  日本小松 上海宝钢集团  卡西欧 法国标致雪铁龙阿尔斯通 更多...

 

翻译资料

  ◆ 我公司已设机构如下欢迎就近垂询: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杭州  南京